主页 > 情感 | 科幻 > 伪物语

伪物语

2013 年 1 月 5 日 伪物语无评论

xiaoren

由新房昭之监督,SHAFT公司制作的2012年冬季新番电视动画《伪物语》,改编自日本作家西尾维新著作、台湾画师VOFAN负责插画的同名轻小说。同时这也是西尾维新的“物语系列”小说中,继《化物语》后第二部被动画化的作品。本作剧情紧接前作《化物语》,讲述了主人公阿良良木历以及他的两个妹妹——火怜和月火,在暑假期间卷入“围栏火蜂”和“凤凰(不死鸟)”等怪异的一系列故事。动画于1月7日开始,在日本当地时间的每周六深夜24:00放送,至3月17日,全11话放送终了完结。

作品简介

《伪物语》是伪物的物语。伪即不真实、不成熟、虚伪的。阿良良木历和女友战场原黑仪是伪物;历的两个妹妹火怜和月火是伪物;欺诈师贝木等也是伪物。而相对的,羽川翼却是个非常强大的真物。伪物语中的怪异都与历的妹妹扯上了关系,引发了一系列的事件。[1]
动画《伪物语》是根据西尾维新原著的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动画,“西尾维新动画计划”的第4弹作品,电视动画《化物语》的续篇。[2]
2011年9月15日,在网站NICONICO动画上直播的“西尾维新动画计划”最新情报发表会上,制作方正式宣布《伪物语》将动画化。[2]电视动画由著名动画公司SHAFT负责制作,于2012年1月8日开始播放,全11话。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