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未分类 >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2013 年 4 月 4 日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无评论

8886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是川上稔撰写的轻小说作品,由さとやす负责插画,ASCII Media Works出版。《电击文库MAGAZINE》先行刊载设定资料和序章。
在第1集上册的作者介绍里提到,本作的设定集厚达780页(A4大小)。其著作厚度更是电击文库发行的其他轻小说难以比拟的,其中第2集下册共1154页的厚度,也刷新由同作者所创的最厚记录(《终焉的年代记》第7集)。
动画版于2011年2月宣布动画化,第一期于10月1日播放,[1]12月24日播放完毕。动画第二期于2012年7月7日开始放送,9月29日播放完毕。

概要

GENESIS Series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是作者所创造的世界观都市世界中GENESIS时代所发生的故事。

故事简介

被各国分割统治的中世的神州‧日本,其上空8艘舰艇所组成的都市舰‘武藏’航行着—— 遥远的未来,经历了‘重奏统合争乱’,胸怀各自的思虑和决心,协力开拓未来的人们,遵循着赌上人类命运的‘圣谱’而进行着历史的重现,以企重返曾经生活的天空。 壮大的“GENESIS”系列,以重合的中世为舞台、由学生们发起的学园国家间的抗争,于焉拉开序幕!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是川上稔撰写的轻小说作品,由さとやす负责插画,ASCII Media Works出版。《电击文库MAGAZINE》先行刊载设定资料和序章。在第1集上册的作者介绍里提到,本作的设定集厚达780页(A4大小)。其著作厚度更是电击文库发行的其他轻小说难以比拟的,其中第2集下册共1154页的厚度,也刷新由同作者所创的最厚记录(《终焉的年代记》第7集)。动画版于2011年2月宣布动画化,第一期于10月1日播放,[1]12月24日播放完毕。动画第二期于2012年7月7日开始放送,9月29日播放完毕。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