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未分类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51gf04WY97L

 

概要

Aniplex、富士电视台及A-1 Pictures于2010年12月启动名为“ANOHANA PROJECT”的原创动画企划。其中发布的监督、剧本和人物设定均出自2008年人气作品《虎与龙》的制作班底。这是监督长井龙雪第一次担任原创动画的监督工作。小说自2011年3月号起由剧本作者冈田麿里在月刊《DA VINCI》进行连载。
舞台设定位于埼玉县西边的秩父市,出现不少真实场景以及建筑,当中秩父桥与实正山定林寺更成为故事中重要的场景,由乐团Galileo Galilei主唱的开场曲“蓝色书签(青い刊)”真人PV亦为配合主题于秩父市内拍摄。2010年12月在西武铁道西武线列车车厢贴上“超和平Busters”海报,在放送开始后,车站内掲示了节目宣传海报。而当地地方组织和商会亦活跃于借助动画名声为秩父的旅游事业作大量宣传,更请来动画的声优担位当地大型活动的嘉宝,吸引大量动漫迷到访。

故事简介

昔日总是结伴游玩的六位青梅竹马,却在升上高中之后彼此有了距离,不太与人们接触的主角“仁太”、很有一般女高中生感觉的“鸣子”、进入升学高中的“雪集”与“鹤子”、没有继续升学而展开旅行的“波波”、还有从以前到现在都没有改变的“面麻”…。某天,只有仁太能看见的芽衣子出现在仁太面前,并忽然间说有“想要实现的愿望”而拜托仁太,以此为契机,分散在各处的大家又再次地聚集在一起,实现芽衣子的愿望···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