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冒险 | 动作 | 奇幻 > 斩·赤红之瞳

斩·赤红之瞳

2014 年 8 月 31 日 斩·赤红之瞳无评论

156912

《斩!赤红之瞳》(日语:アカメが斬る!)是タカヒロ(原作)及田代哲也(作画)的日本漫画作品。于《月刊GANGAN JOKER》2010年4月号开始连载。2014年1月在《月刊 GANGAN JOKER》杂志封面上公布TV动画化的消息。

前日谈《斩!赤红之瞳 零》(タカヒロ(原作)、戸流ケイ(作画))于2013年在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开始连载。

2014年5月发行的《月刊 GANGAN JOKER》杂志上宣布电视动画于7月播放[1]。

大纲
故事背景大约发生在中世纪,一个活跃于帝国内部的暗杀集团Night Raid(夜袭)。

帝都是一个充满可怕的城市,内里有贪污腐败的大臣官员和没有实权的皇帝。然后,有一个名叫“Night Raid”(夜袭)的组织,以“正义”之名,去斩杀那些腐败官员。

塔兹米发现帝都的真面目后,便决意加入Night Raid……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