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冒险 | 励志 | 推理 | 科幻 > 机器人笔记

机器人笔记

2013 年 1 月 1 日 机器人笔记无评论

robotics_note

概要

本作是继《CHAOS;HEAD》和《Steins;Gate》之后,5pb.和Nitro+的合作企划“想定科学adv系列”的第三部作品。
时间设定为《STEINS;GATE》故事结束后9年的2019年,世界线变动率为“1.048596%”。[1] 因此,《CHAOS;HEAD》和《Steins;Gate》的角色也在本作中登场。

故事

时间是2019年的夏天,“口袋电脑”变得普及,扩增实境亦已成为了普遍现象。中央种子岛高中的“机器人研究社”面临着即将废社的危机。社内仅有的两名社员之一的八汐海翔在这样的情况下,依旧对机器人社提不起兴趣,整天猛玩机器人格斗游戏。而莽莽撞撞的无能社长,“濑乃宫秋穗”以完成“巨大机器人”为目标,为了避免被废社而奋斗著。
就在这样的某日,海翔发现了名为“君岛报告”的 A.R.标注。里面记载了一位名为君岛皇的人物,揭发了一项将世界卷入其中的巨大阴谋。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