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奇幻 | 校园 | 爱情 > 灼眼的夏娜

灼眼的夏娜

2012 年 12 月 31 日 灼眼的夏娜无评论

xiana

《灼眼的夏娜》是日本作家高桥弥七郎所写的轻小说系列,小说插画师是伊东杂音,由电击文库出版,是一部作者自言以娱乐动作小说来写作的作品。中文版的译者为吕相儒。[注 1]本作共有22卷正传及短篇集的第0卷、S~SIII等三卷,一共26卷。2005年10月亦推出改编的电视动画片集,共24话;2007年4月21日在日本上映了以原作轻小说第一卷为题材的剧场版。第二季电视动画于2007年10月4日在日本MBS开始播放,2009年10月23日起陆续推出四卷OVA,名为《灼眼的夏娜S》,第三季同时为最终季动画则于2011年10月7日在日本TOKYO MX开始播放。台湾于2009年7月10日在Animax动漫台播映第二季。香港于Animax在2007年播放第一季,2009年8月5日播放第二季。另发行过画集3本、广播剧CD及漫画版及PS2、NDS的游戏软件等,现在市面上也出现了许多周边商品。截至2012年11月,日本当地小说销售量达到860万册,漫画则有207万册。

故事简介

“序章” 平凡的高中生坂井悠二,感觉每日的平凡跟无趣的同样生活,在回家的商店街上与忽然出现的少女被卷入非日常的世界。这位少女,“炎发灼眼的杀手”夏娜──扫讨干扰世界秩序的红世之徒的火雾战士的一员,告知了悠二他已经是已死的存在。为了保护身为特殊火炬“密斯提斯”的悠二,夏娜与欲针对他的红世之徒展开战斗。
原以为坂井悠二,也会是一个怕死的火炬“密斯提斯”,却没想到悠二是个很关心他人的怪人物,在校园被火雾战士的猎人法利亚格尼袭击时,夏娜使用了悠二身上的存在之力,因而发现了藏在悠二身上的宝具‘零时迷子’。往后的日子将会有许许多多的红世魔王跟使徒一一来袭,夏娜的个人观跟感情也因为悠二而受到了影响。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