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传奇 > 空之境界

空之境界

2013 年 1 月 8 日 空之境界无评论

kzjj2

《空之境界》本书故事背景和TYPE-MOON制作的游戏《月姬》有共通的世界观,比如,主角两仪式的特殊能力“直死之魔眼”和《月姬》主角远野志贵所拥有的能力相似。   2006年末剧场版动画化决定。   《空之境界》的剧场版并不是只有一部,而是将小说的全七章全部剧场版化!全七章分别为《俯瞰风景》、《杀人考察(前)》、《痛觉残留》、《伽蓝之洞》、《矛盾螺旋》、《忘却录音》、《杀人考察(后)》和奈须蘑菇自己写的同人志第八章《未来福音》。全7卷剧场版于2007年12月1日起依次放映。

概况

剧场版《空之境界》[1]动画制作是ufotable,制片则是ANIPLEX(制作和制片的区别简单来讲就是一个出力一个出钱)。2007东京国际动画展带来的第1个好消息就是关于剧场版《空之境界》的,这是继2006年年末得知动画化消息以来的首次更新。早已开放的《空之境界》官方网站在3月22日架构一新,两仪式、黑桐干也、苍崎橙子的形象同时出现在TOP绘上,基本决定了《空之境界》将作为ufotable年度首推电影的阵势。
《空之境界》全7章完全映画化
全7作剧场版按照小说的顺序《俯瞰风景》、《杀人考察(前)》、《痛觉残留》、《伽蓝之洞》、《矛盾螺旋》、《忘却录音》、《杀人考察(后)》顺次在新宿剧场公开。
剧场版「空の境界 未来福音」消息已经确认,其预告PV收录于「TYPE-MOON Fes.」,BD-BOX售价9800日元,预定于2013年1月16日正式发售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