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动作 | 战争 | 科幻 > 船长哈洛克

船长哈洛克

2014 年 2 月 22 日 船长哈洛克无评论

144874

剧情内容

遥远的未来,人类科技昌明,已经进入可以随心所欲穿梭银河各个角落的时代。与此同时,身处银河边缘的人们为了取得回到地球的居住权而挑起战争。为此,四艘Death Shadow级别的宇宙战列舰被打造出来,投入战场。四号战列舰的舰长名叫哈洛克(小栗旬 配音),他一战成名,成为名垂青史的英雄。然而随着战争落下帷幕,哈洛克的身影也从人们的视线中消失。未过多久,船首刻着巨大骷髅头饰的海盗船“阿尔卡迪亚号”突然现身,而海盗船长竟然就是曾经的英雄哈洛克!此番他以宇宙海盗的身份高举叛旗,对抗联邦政府,成为在全宇宙范围内遭到通缉的头号罪犯。
青年“亚马”(三浦春马 配音)从政府那里接受了暗杀哈洛克的密令,随即伪装成船员潜入阿尔卡迪亚号。他沉着缜密,一步步接近这个宇宙重犯,然而却在这一过程中相继发现哈洛克的真实目的、海盗船的本来面目以及地球上被掩盖的真相。世界灭亡在即,为了那万分之一的渺茫希望,哈洛克和战友们团结一致,全力冲刺。一度被联邦政府掩盖在黑暗之下的真相,闭锁的大门隐约打开,透射出未来的光芒。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