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未分类 > GATE 奇幻自卫队

GATE 奇幻自卫队

2015 年 10 月 25 日 GATE 奇幻自卫队无评论

170372

《GATE 奇幻自卫队》(日语:ゲート 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直译为-门:自卫队,在彼方的土地,如斯的战斗)是由日本小说家柳内たくみ编写的奇幻小说。

简介
20XX年8月,东京的银座突然打开了“门(ゲート)”并从中出现了大量的怪物及仿若古罗马的骑士组成的军队,杀死了大量的平民,后称此事件为“银座事件”。

在事件发生后的七天,击败敌方军队并顺利攻占异世界的“门”的日本政府,称“门”另一边的幻想世界为“特别地区”(简称“特区”),同时为了调查及防止类似“银座事件”的情况再次发生而派出自卫队,确保“门”的掌控。

在“银座事件”活跃的主角伊丹耀司(动机是“这样下去同人志贩卖会就要中止了!”),在事件后晋升为二等陆尉(相当于中尉),并率领一只侦察队深入“特区”,在为了调查遭炎龙毁灭的村子时结识并与三位美少女(魔法使、精灵、亚神)一起行动。

“银座事件”的当事人要求日本政府向“帝国”讨回赔偿,但对没有人权及国际法等概念的帝国交涉十分的困难。这时垂涎“特区”利益的世界各国也开始干涉自卫队在“门”的另一边的行动。

“门”的另一边,自卫官不断与住在靠近自卫队的桥头堡的避难村民交流,日本(地球)的文化在“特区”逐渐的传播开来。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