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未分类 > 七大罪

七大罪

2015 年 1 月 6 日 七大罪无评论

159192

《七大罪》(日语:七つの大罪)是一部由日本漫画家铃木央所作的奇幻漫画与少年漫画作品。自2012年起于《周刊少年Magazine》第45期开始连载;电视动画则于2014年10月5日起在东京电视台及其联播网播出[1][2],并于日本以外地区播出。

剧情简介
故事主要发生在虚构的大陆“布里塔利亚”上的国家“里昂妮丝王国”,王国的圣骑士们为了准备传说中的圣战而进行军备强化。然而,圣骑士团的诸多暴行使得整个国家民不聊生,他们甚至发动政变囚禁了国王。担忧著国家现状的第三王女伊丽莎白·里昂妮丝,将救国的希望寄托于十年前因涉嫌颠覆王国而被通缉的骑士团“七大罪”,并独自踏上寻找他们的旅程。在注定无果的旅程中,疲惫不堪的伊丽莎白误入某间酒馆,被酒馆的主人、一名金发少年救下,而这名少年正是“七大罪”的团长--人称“愤怒之罪 Dragon’s Sin of Wrath”的梅里奥达斯。在将公主从追兵的危机中解救出来后,他们踏上了拯救国家未来的旅途。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