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喜剧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160224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日语: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だんながなにをい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けん Danna ga Nani o Itteiru ka Wakaranai Ken)是由クール教信者绘制的日本四格漫画作品,描绘身为宅男的丈夫与妻子“薰”(カオル)的之间的爱情喜剧作品。描写了他们两人的虽然彼此都有不太合得来的部分但是仍然过得很恩爱的新婚生活。

原本是2011年开始在2ch投稿的作品[1],同时也在Pixiv刊登,2014年8月17日开始由一迅社出版,现依然在连载中。2014年10月开始改编为5分钟的动画系列短片播放;同年12月25日播放结束后,制作方公布了决定制作第2期并将于2015年4月开始播放的消息。

故事简介
性格认真又热心于工作的极其普通的OL•薰。而她的老公是半尼特族的重度阿宅。虽然薰一直被不让人省心的老公耍著玩,但两人之间的关系却是让旁观者都感到不忍直视的亲密……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