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未分类 > 图书馆战争

图书馆战争

2013 年 12 月 23 日 图书馆战争无评论

6997

《图书馆战争》(日语:図書館戦争),是日本女性作家有川浩所著的小说,以及根据小说改编而成的漫画、电视动画、剧场版动画与真人版电影。小说插画由徒花スクモ绘制。繁体中文版由台湾角川代理发行;简体中文版由天闻角川代理发行,湖南美术出版社出版。电视动画由Production I.G制作,已在日本于2008年4月11日至2008年6月27日播放。

故事简介

在架空世界的日本,为了公序良俗等理由,政府制定了侵犯人权的“媒体良化法”(媒体优质化法),并成立了“媒体良化委员会”(媒体优质化委员会)与“良化特务机关”(优质化特务机关)来进行媒体检阅工作。与这个强权机关对抗的唯一组织,即为“图书馆”。一群热爱图书馆自由的人们,武装自己与良化机关进行战争,守护图书馆的自由。笠原郁在高中的某一天看到了想买的书,却遇上了良化委员会的成员,这时却出现了一名图书队员,使对方离开。西元2019年(正化31年),笠原郁加入了战争……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