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未分类 > 山田君与7个魔女

山田君与7个魔女

2015 年 7 月 12 日 山田君与7个魔女无评论

165162

《山田君与7人魔女》(日语: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是日本漫画家吉河美希的一部爱情校园漫画,2012年于《周刊少年Magazine》(讲谈社)开始连载,台湾于第24期《新少年快报》开始连载,台湾中文版由东立出版社代理。2013年8月24日于周刊少年Magagine官网公布动画宣传PV [1],消息同步发布于吉河美希的推特[2]。
概要
《山田君与7人魔女》的漫画开展沿自于作者吉河美希的前作《不良仔与眼镜妹》,这部漫画由成宫宽贵和仲里依纱拍成电视剧后,大受欢迎。编辑说:“为了答谢读者的支持,吉河美希老师在《不良仔与眼镜妹》完结后仅9个月,就开始了新漫画的连载。不良仔和优等生交换身体,令人期待的一天的开始”。 山田龙就读于私立朱雀高校二年级,是老师同学眼中的问题学生。在一次的意外中,山田和同班同学白石丽摔下楼梯而意外的交换身体,并且展开了一连串的故事……。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