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情感 | 搞笑 | 日常 | 耽美 > 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

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

anmei

概要

于秋叶原数家书店发售之初曾数度断货,初版已超过万本以上[1],在日本,小说的累积发行量截至2010年5月10日已经超过120万本[2],而截至2011年8月5日更已经超过330万本[3]。
本作是描写心中藏有不可告人之秘密的妹妹,与知道了那个秘密的哥哥之间相处关系的亲情喜剧作品。对伏见司而言,长篇的喜剧作品是他第一次的挑战。本作的内容有引用到所谓御宅族文化的不少事物,所以常常出现实际存在于现实中的专有名词。在每一集的书腰上有其他作品的登场人物推荐的文字[4]。
漫画化作品在《电击G’s magazine》2009年3月号起连载。由池田樱负责作画。单行本第一集已于日本时间同年10月27日发售。
广播剧CD已于日本时间2010年4月8日起开始贩售。改编动画也陆续推出。

故事简介

“我的妹妹绝不会叫人起床、做早饭、洗衣服;不仅这样,近期非常藐视我,还把我当笨蛋看待,也完全不理会我,也不听我讲话。像这样贤妻良母的举动,是不可能发生的。还有,要我继续说的话,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抱着这个想法的哥哥高坂京介(17岁)和妹妹高坂桐乃(14岁)兄妹两人的关系近几年处于代沟的状态,京介认为这种关系今后可能会一直持续下去。某日在门口捡到从来没看过的魔法少女动画《星尘☆小魔女梅露露》(星くず☆うぃっちメルル)的DVD盒子,里面竟然不是动画的DVD,而是成人游戏《和妹妹谈恋爱吧♪》(妹と恋しよっ♪)的光碟。京介在晚餐时用梅露露的话题试探谁是光碟的物主,得到父母充满偏见的否定意见以及桐乃的不安表情。发生许多事情后桐乃说出自己的一切,得知原来自己的妹妹迷上了萌系动画以及美少女游戏中的妹系角色。得知桐乃这不为人知的天大秘密后,京介平凡、庸俗的人生就在今晚开始了新的起伏变化。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