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未分类 > 我,要成为双马尾

我,要成为双马尾

2015 年 1 月 6 日 我,要成为双马尾无评论

160462

《我,要成为双马尾》(日语:俺、ツインテールになります。)是水泽梦所著的日本轻小说作品,插图由春日步绘画,小学馆出版,中文版由尖端出版发行。2014年动画化及漫画化,漫画在9月25日开始于《月刊BIG GANGAN》连载[1],2014年10月9日动画在TBS等日本电视台播出。

概要
2012年3月[2],本作品获得了“第6回小学馆轻小说大奖”审查员特别奖[3],同年6月于GAGAGA文库刊行。授奖时的作品名为《那是双马尾的异世界》(それは、ついんてーるの異世界)[3],刊行时则改成《我,要成为双马尾》。此作亦是作者的出道作[4]。在小说单行本第5卷(2013年12月18日发售)的书带上,发表了“动画企划进行中”的消息[5]。在去2013年年底发表动画化消息后,第6卷(2014年6月18日发表)发表了最新情报,其中包含了动画版制作小组的名单及漫画化消息[6]。

故事简介
为了守护地球,我要成为双马尾!

钟爱双马尾的普通高中生观束总二,某日被来自异世界的谜之美少女“朵艾儿”授予变身成幼女形态的双马尾英雄·红马尾战士!同时,以人类精神能量“属性力”为粮食的异世界怪物们也开始出现。作为这些怪物的目标,世上的双马尾们正面临大危机。

身穿从朵艾儿手中得到必须依靠强大双马尾属性来驱动的“空想装甲”的总二,为了维护地球和双马尾的和平,就这样联同青梅竹马津边爱香所变身的双马尾战士“蓝马尾战士”和学生会长神堂慧理那所变身的双马尾战士“黄马尾战士”,与来自异世界的敌人们展开一场空前绝后的大战!

世界最强的……双马尾,登场!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