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未分类 > 无头骑士异闻录

无头骑士异闻录

2015 年 7 月 12 日 无头骑士异闻录无评论

36882

《无头骑士异闻录 DuRaRaRa!!》(日语:デュラララ!!),是日本作家成田良悟撰写、ヤスダスズヒト(安田典生/安田铃人[1])绘制插画的轻小说系列。日文版由电击文库(ASCII MEDIA WORKS)出版;繁体中文版由台湾角川代理;简体中文版则由天闻角川代理发行。

本作是电击文库史上第一个以无头的人物为主角的作品。描述以池袋为舞台,向往非日常的少年、爱找碴的小混混、跟踪狂的电波系少女、以作情报贩子“为乐”的青年、专接不寻常病患的密医、迷上魔物的高中生以及骑着漆黑色机车的“无头骑士”等共同展开的一连串不正常且爽快的恋爱故事。第一部全13卷已完结,2014年4月开始刊载第二部《无头骑士异闻录 DuRaRaRa!!SH》(日语:デュラララ!!SH)。

改编漫画版于《月刊GFantasy》(史克威尔艾尼克斯)2009年5月号起连载,茶鸟木明代作画。

2009年7月宣布动画化,2010年1月起播放,此外于东京国际动画展2010宣布游戏化[2]。于2014年3月宣布二期动画化《无头骑士异闻录 DuRaRaRa!!×2》,将分成三个季度播放。第一季“承”于2015年1月播映;第二季“転”于2015年7月播映;第三季“结”于2016年1月预定播映。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