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动作 | 校园 | 格斗 | 科幻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2013 年 4 月 14 日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无评论

134334

《科学超电磁炮S(とある科学の超电磁炮S)》是根据日本小说家镰池和马原作、漫画家冬川基作画的漫画《科学超电磁炮》改编的动画作品,是电视动画《科学超电磁炮》的第2期动画。

作品简介
电视动画《科学超电磁炮S》是根据日本小说家镰池和马原作、漫画家冬川基作画的漫画《科学超电磁炮》改编的动画作品,亦是电视动画《科学超电磁炮》的第2期动画。原作漫画是以轻小说《魔法禁书目录》中的人物御坂美琴为主人公而展开的故事,作为动画第二期的《科学超电磁炮S》则以漫画版“妹妹篇”剧情为主线。
2012年10月20日,在千叶暮张中心举办的“电击文库 秋之祭典2012”活动中,制作方发布了电视动画《科学超电磁炮》的第2期作品《科学超电磁炮S》的制作决定[1]。电视动画定于2013年4月12日开始播放,全24话。
2013年3月底开始,由佐藤利奈、新井里美担当主持的广播剧《とあるラジオの超电磁炮S~常盤台放送部~》和由丰崎爱生、伊藤加奈惠担当主持的广播剧《とあるラジオの超电磁炮S~栅川中学放送部~》将在每周四交替配信。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