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未分类 > 百合熊风暴

百合熊风暴

2015 年 7 月 12 日 百合熊风暴无评论

165090

《百合熊风暴》(日语:ユリ熊嵐,英语:LOVE BULLET-YURI KUMA ARASHI)是将于2015年1月在每日放送播放的原创电视动画,由几原邦彦抢任导演。作品亦在2014年3月率先推出漫画版,在月刊Comic Birz的2014年4月号开始连载,并将透过幻冬舍旗下Birz Comics出版。

概要
2011年11月23日,于《回转企鹅罐》的最终回上映会将近尾声时,几原邦彦监督表示会尽可能为粉丝“带来更为性感”的事物。此讯息引起媒体聚焦其会否有别于早前相隔12年,在短时间内推出新作。[1]

2012年8月12日,团队宣布启动全新“企鹅熊”计划(PENGUINBEAR)。由于图标设计与《回转企鹅罐》中的企鹅十分相似,所以惹来外界揣测是否制作相关续篇或外传。宣传口号为“在这股透明风暴中混杂的事物,将会被发现出来。”(その透明な嵐に混じらず、見つけ出すんだ。)[2]2013年3月23日,筹划团队于监督另一部作品《少女革命》的展览中公布有关计划的最新宣传短片,介绍一些制作概念,包括熊化身为魔法美少女、二人承认为“百合”关系、以及显露内裤等意识大赡的场面。监督同时公布作品名字暂定为《百合熊风暴》,“企鹅熊”网站亦改为展示一些以相片为主的制作花絮。[3]

2014年3月,官方团队率先开展漫画版故事的连载,并确认名字未有改变。直至同年8月20日,“企鹅熊”网站开展为期5日倒数,并以更多制作花絮的相片拼砌画面。[4]8月25日凌晨时份,网站显示倒数完毕后,直接跳转至新作正式官方网站,宣布电视动画版的基本制作阵容,以及日后公布新资料的日期。[5]然后直至同年11月15日,官方网站陆续展示更详细的情报。

故事简介
有一天,小行星熊玛利亚星在宇宙的某处爆发,成就一群坠落地球的流星,使地球各处的熊发生异变。熊大举进食人类,人类再报以还击,结果造成没有战果和充满仇恨的恶性循环,直至两边不约而同筑起断绝之墙,期望以后互不侵犯……一天早上,呼啸山庄学园的学生——椿辉红羽和泉乃纯花,在学园的百合花坛里一同看见百合之花。二人于是成就“既为朋友,亦为恋人”的关系,并将花坛视为最重要的地方。就在此时,熊警报突然响起,揭示对方再度入侵人类世界,准备陷入混战。揭示这些熊的真实身份和目的之时,新谜题的出现带来新一波的怒涛,揭开背后华丽的每一幕……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