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未分类 > 神隐之狼

神隐之狼

2013 年 3 月 12 日 神隐之狼无评论

7134

《神隐之狼》(おおかみかくし、台译:神秘大失踪)是一款由科乐美推出的冒险游戏,游戏的发售时间为2009年8月20日[1]。担任游戏编剧的是同人游戏《寒蝉鸣泣之时》及《海猫鸣泣之时》的原作者龙骑士07。另外,游戏已改编成电视动画并已在TBS、BS-TBS电视台播放[2]。

概要

游戏的日语名称“おおかみかくし”带有一语双关的涵义,它既可以指狼隐(おおかみかくし),亦可以指大神隐(おお(大)かみかくし(神隠し))。这款游戏是继《寒蝉鸣泣之时》及《海猫鸣泣之时》之后由龙骑士07接手故事原案的一部推理解谜视觉小说。另外,承担人物设定工作的是日本漫画《蔷薇少女》的作者PEACH-PIT。这是龙骑士07和PEACH-PIT初次合作的作品。

故事

故事的舞台是一处叫做嫦娥镇(嫦娥町)的所在。
16岁的少年九澄博士,迁居到离市中心较远的山间的一个新兴住宅区嫦娥镇生活。
被河川分为“旧市街”和“新市街”的这个小镇,至今也残留着很多充满神秘色彩的奇异传说和风俗。
神秘的杀人事件上演在嫦娥镇的旧市街,为什么要杀人?为什么要被杀?拿着镰刀的少女又为什么要背负这种任务?一切的谜团快将揭晓………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