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未分类 > 约会大作战

约会大作战

2013 年 4 月 14 日 约会大作战无评论

129405

 

《约会大作战 DATE A LIVE》(日语:デート・ア・ライブ),简称“DATE”(デート)或“DAL”,为橘公司撰写,つなこ绘制封面与插画的一部轻小说作品,由富士见书房出版(富士见Fantasia文库)。中文繁体版由台湾角川、简体版则是天闻角川代理发行。

概要

本作乃橘公司继《蒼穹のカルマ》之后的系列新作。以“秘密组织的成员全体认真地攻略美少女游戏”为写作理念,[1]描写拥有强大力量而被人类视为排除对象的精灵少女,与普通但却蕴含有不可思议能力的少年相遇的故事。
于第一卷出版之初即以电视CM的手段积极地宣传,并于2011年11月发表动画化企划的决定。

简介

伴随着谜样生命体──精灵的出现而引起的大规模灾害──空间震,在过往的30年间反复地发生在此世间。与妹妹2人朝暮相处的高中生五河士道,与对人世间绝望的1名精灵相遇了。并且,自妹妹琴里那,得知了自己是解救世界与精灵双方,谈判交涉的存在。但是,其方法为“与精灵约会,使之娇羞(デレ)!”。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