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悬疑 | 科幻 > 黑之契约者

黑之契约者

2015 年 7 月 12 日 黑之契约者无评论

23827

DARKER THAN BLACK系列是由动画公司BONES与冈村天斋制作的TV动画及衍生作品。
华语圈观众常误以“黑之契约者”为该系列的统称,事实上它只是动画第一季的副标题。本作正式简称是“DTB”,在日本也简称作“DARKER(ダーカー)”。目前整个系列的故事由以下3部已完结的作品构成: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动画第一季。于2007年4月5日至同年9月27日在MBS、TBS等电视台首播,全25话。DVD第9卷收录第26话(番外篇)。
台湾于2008年11月22日起每周六晚11点至12点在Animax播出两集。
官方同人性质的同名漫画于2007年4月至2008年1月在月刊Asuka连载,全9回单行本2册。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之双子-
动画第二季。于2009年10月8日至同年12月24日在MBS、TBS等电视台首播,全12话。
DVD/BD以OVA形式收录“黑之契约者外传”共4话。
DARKER THAN BLACK -漆黑之花-
番外篇漫画。于2009年5月15日至2011年1月21日在YOUNG GANGAN连载,全33回单行本4册。
按剧情先后的排序为:黑之契约者,漆黑之花,黑之契约者外传,流星之双子。

故事简介
黑之契约者
十年前,被称为地狱门的不可侵领域突然出现在东京。 真正的星空消失,取而代之的是虚假的星星。世界各地开始出现被称为“契约者”的超能力者。这些本是普通人类的能力者丧失冲动的情感,只遵循“合理性”而行动。围绕“门”的谜团,各国势力和契约者们展开了殊死的利益争夺。“门”里出现的未知事物,昭示这个世界不可避免的走向终结。在静谧绝望的黑暗中,人类、契约者和Doll之间上演着一幕幕人间故事。
双子之流星
东京大爆炸的两年之后,以冬季的俄罗斯为舞台,契约者黑以及少女苏芳两人的相遇,展开全新的故事。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