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未分类 > 一周的朋友

一周的朋友

2014 年 4 月 21 日 一周的朋友无评论

148820

《一周的朋友》(日语:一週間フレンズ。)是日本漫画家叶月抹茶的漫画作品。于《月刊GANGAN JOKER》2012年2月号开始连载[1]。2013年11月发表电视动画化消息,于2014年4月播出。
简介
“但是,我关于朋友的记忆,一周后就会消失呢”,女主角藤宫香织所述的事实。即便如此,男主角长谷祐树,还是想和香织成为朋友。一周的记忆开始又结束,两个人不断成为朋友。不一样的生活就此开始。

原作故事描述一位高中二年级女主角香织因为不明的原因,让她对于周遭朋友的记忆“只能维持短短一周”。她为了不让旁人误会或是伤心,在班上渐渐地把自己孤立起来……此时,同班同学祐树虽然在偶然的机会下也得知这个惊人的事实,但是他仍然心甘情愿每个礼拜、每个礼拜重来一次和香织交朋友。究竟开朗又诚恳的祐树能不能带着香织走出这个轮回? 让香织在过了一周之后可以亲口说出“我们是好朋友”这句话呢?这出时而温馨、时而揪心的校园青春生活剧,将要带给大家一份全新的感动。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