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未分类 > 伯爵与妖精

伯爵与妖精

2013 年 8 月 28 日 伯爵与妖精无评论

44977

《伯爵与妖精》(日语:伯爵と妖精)是谷瑞惠所写的日本轻小说系列作品,发行于集英社的Cobalt文库。其插图由高星麻子绘画。此作品在2007年6月和2008年3月,发行了广播剧CD。另外,漫画版从2008年10月号开始在“The Margaret”上连载。漫画的作画是香鱼子。
电视动画在日本从2008年10月播放至同年12月。另外,由5pb.所发售的游戏也于2009年4月发售。

故事简介

故事发生在19世纪(维多利亚时代)的英格兰。主角是17岁的少女莉迪雅・克鲁顿。她可以和妖精说话,因此被称为“妖精博士”。为了和父亲共度复活节,她和伙伴尼可一起乘船前往伦敦。在船上他们遇到了自称是传说中的“青骑士伯爵”的美貌青年爱德格。爱德格为了得到宝剑,而向莉迪雅寻求帮助。莉迪雅虽然觉得爱德格不大可信,但还是听信了他的花言巧语,加入他的队伍。从此莉迪雅被卷入了围绕宝剑的争夺之中。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