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科幻 > 凉宫春日的消失

凉宫春日的消失

2013 年 3 月 9 日 凉宫春日的消失无评论

haruhi_01

 

《凉宫春日的消失》(涼宮ハルヒの消失)(The Disappearance of Haruhi Suzumiya)是谷川流原作轻小说《凉宫春日系列》的第四部作品,于2004年8月发售。
由其原作改编的动画电影于2010年2月6日在日本20多间剧院上映,由日本京都动画的导演石原立也与武本康弘合作执导,制作公司为京都动画。
2010年5月21日,于美国洛杉矶进行首映礼,同年10月22日在台湾7间剧院公映,而香港亦落实在12月2日正式公映,其它国家与城市包括韩国、美国纽约、苏格兰、俄罗斯与英国也会有上映计划。
本作品于第15回动画神户赏夺得了最佳剧场放映作品奖。

故事简介

圣诞节即将来临,SOS团火锅派对的活动拍板以后,阿虚就带着烦恼回家。第二天,阿虚如常上学,但他很快注意到,学校发生了与平日完全不同的事。应该在后面的座位的凉宫春日不在,却换上了理应让长门有希消灭了的朝仓凉子,不仅是这样,全世界也都变了…..但要如何才能令世界变回以前的摸样?关键原来早已出现。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