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情感 | 搞笑 | 校园 > 就算是哥哥,有爱就没问题了,对吧

就算是哥哥,有爱就没问题了,对吧

mfbj1007_oreto01_cover

概要

2011年8月漫画化决定,2011年10月27日绿青黑羽作画的作品开始连载于月刊Comic Alive12月号,日本于2012年2月由MF Comics Alive Series(Media Factory)出版发售。
2012年5月21日宣布动画化确定,2012年10月开始播放。

简介

由于双亲双亡之故,分别被不同亲属接继扶养的双胞胎兄妹──姬小路秋人与姬小路秋子,时隔六年,在离开了各自寄养的家庭之后,在东京展开了两人的同居生活。然而秋子在这六年间催成了极度的恋兄情结,对哥哥产生了爱慕之情!
其后,秋人转学至秋子于东京都所就读的名门教会学校──私立圣莉莉安娜学园展开全新的高中生活。然而秋人却遭与秋子同为学生会成员缠身,副会长的那须原安娜史塔希亚以及会长二阶堂岚,并且,过去在京都所熟识的朋友猿渡银兵卫春臣也追着秋人转学至圣莉莉安娜学园!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