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剧情 | 恐怖 > 尸鬼

尸鬼

2015 年 8 月 6 日 尸鬼无评论

160920

《尸鬼》(しき)是日本小说家小野不由美的恐怖小说,以及同名改编的漫画及动画作品。1998年由新潮社出版单行本(上下册),2002年以新潮文库出版文库本(共五册)。第52回日本推理作家协会赏长编部门候补作品。

改编的漫画由漫画家藤崎龙于2007年12月14日出版的《Jump SQ》(2008年1月号)开始连载[1]。动画版于2010年7月8日开始播映。

故事简介
外场村是一个几乎与外界隔绝的村落,虽然距离大城市只有一小时的车程,但是很少与外界接触。这里的村民一直以来都保留着土葬和其他古老的传统习俗。

于八月份晚,村民举行送虫祭的晚上,村民发现一辆神秘的搬运公司货车正驶入村子。不久村民发现住在山入的三名长者离奇死亡,尸体被野狗咬得残缺不全。之后村子里不断地有村民离奇死亡和搬迁。正当大家讨论着连大屋一起新搬进来的一户人家之时,尾崎医院院长敏夫和寺院副住持静信开始调查令村民离奇死亡的“传染病”,发现了惊人的内幕,尸鬼故事由此开始……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