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恋爱喜剧 >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128683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日语: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简称“我修罗”(俺修羅),是裕时悠示所作的轻小说,插画作者是LLO。SOFTBANK Creative旗下GA文库系列出版发行,至2012年1月销售量已突破23万本[2]。 于Square Enix旗下《月刊GANGAN JOKER》杂志2011年7月号开始连载由七介作画的改编漫画,并于同公司预计于2011年10月25日创刊的《Big Gangan》创刊号连载由裕时悠示原作,稻濑信也作画的外传《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H》,另于《Young Gangan》2011年10月21日开始连载まりも作画的四格漫画《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四格》。

剧情简介

主人公季堂锐太是个成绩优秀的高中生,理想是考入医学院。一天同班同学夏川真凉向他告白,虽然他一开始拒绝了真凉,可是后来真凉用公开他初中时的日记本相胁迫,锐太只好答应和真凉交往。而他的青梅竹马春咲千和却不认可真凉,导致夹在两人之间的锐太十分困扰。两位女主角性格都非常鲜明,一位是略有腹黑的头脑派,一位则是猪突猛进的行动派,被这样两位玩弄在手的男主角,是幸运还是不幸呢,故事即将展开……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