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未分类 > 极黑的布伦希尔特

极黑的布伦希尔特

2014 年 4 月 21 日 极黑的布伦希尔特无评论

151510

《极黑的布伦希尔德[1]》(日语:極黒のブリュンヒルデ[2])是日本漫画家冈本伦所创作的青年漫画,《周刊YOUNG JUMP》从2012年9号开始连载,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代理发行。

2013年9月7日宣布动画化企划中的消息,2013年12月在杂志封面上公布动画于2014年4月播出,制作公司ARMS。

剧情
村上良太因为无法忘怀与死去的青梅竹马“黑猫”之间的约定,为了证明外星人确实存在而加入天文社。每天观测星空,试图寻找外星人。 某一天,长相与黑猫非常相似的转学生黒羽宁子转入良太的班级,并且救了他一命。良太因此发现她拥有超越一般人的能力,是从研究所中脱逃出来的魔法师。魔法师每天必须服用一粒镇死剂以维持生命,否则身体会逐渐融化而死。良太为了不让眼前的魔法师们死去,而不断想办法寻找镇死剂以延长大家的性命,故事由此展开。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