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恋爱 | 校园 > 染红的街道

染红的街道

2013 年 12 月 8 日 染红的街道无评论

59880

《染红的街道》(あかね色に染まる坂)是feng在2007年7月27日发售的18禁恋爱冒险游戏。在2008年7月31日由GN Software发售PS2版《染红的街道 平行》(あかね色に染まる坂 ぱられる)。
包装盒及官方网站上的标语是“给全国2000万的傲娇爱好者和非爱好者的戏剧性的傲娇未婚妻&妹AVG”。PS2版官方网站则是“傲娇系学园恋爱冒险”。

概要

feng第5作。故事发生的舞台是前作《望见青空之丘》中私立ファミーユ学園的姊妹校。时间则是青空故事发生的一年之后。青空的配角“橘美琴(橘ミコト)”变为主角出演。
另外,体验版的文件名是“romasaka”,所以推测“ろまさか”是官方的略称。

貌似无辜小生的主人公长濑准一和妹妹长濑凑一起过着只有两人的平凡生活。一天傍晚,准一在街上救了一名被不良少年拉住的少女,事后不但忘记告诉少女自己的名字,同时还被仓皇逃去的不良少年喊出了当初的黑暗称号“下中的Genokiller”(Genocide killer-大量虐杀者/灭绝屠戮者)。
第二天,准一的班上来了一个转校生,她正是准一前一天所救的少女:片桐优姬,片桐财团的大小姐。两人成为了朋友,但是在损友的鼓促/呼巄下,当着全班的面吻了优姬,因而被她讨厌,但当天傍晚优姬却出现在准一家门前,并透露了婚约之事,之后展开了三人同居的日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