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情感 | 机战 | 科幻 > 罪恶王冠

罪恶王冠

2013 年 1 月 10 日 罪恶王冠无评论

keyvisual5

罪恶王冠(日语:ギルティクラウン),是由Production I.G公司制作,并在日本CX(noitaminA)放送的原创系列电视动画。[2]于2011年10月开始播放,2012年3月22日播放完毕,全22话。最终话播出后制作委员会在官网宣布将会以失落的圣诞(Lost Christmas)为主题推出OVA和游戏,已在7月26日发售。

概要

《罪恶王冠》是以超能力战斗为题材的动画。吉野弘幸(系列构成)提到:一开始提出的企划案,重点在于“把朋友当武器使用”、“把朋友当仆人使唤”的“罪恶感”。后来,将这个想法变成“Void”(虚空)的设定,大约花了半年的时间。
本作品的主角樱满集,是描绘成:“聚‘集’人们,加以统治之人”,而葬仪社的领袖恙神涯则是:“没有人和自己的立场相同,像身处于天‘涯’般孤独的存在”,两者是对照性的存在。

故事简介

“以朋友为武器奋战。那是加冕于我的——‘罪恶王冠’。”
在不远的未来,处在半战乱情况下的东京,主人公樱满集是一名17岁的少年,是个再平凡也不过的高中生,而且因为缺乏勇气,少年一直对自己的存在感到无力,并尽量避免为其他人制造麻烦,但当他遇上女主角楪祈与“葬仪社”的首领恙神涯之后,他的人生就此转变了……他得到了“王之能力”——可以从他人抽取“Void”(虚空)染色体的力量,右手能够从每个不同性格的人身上取得相应的武器。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