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未分类 > 自新世界

自新世界

2013 年 1 月 1 日 自新世界无评论

From_the_New_World_novel_cover

概要

以1000年后人类能操控念动力的世界为舞台的科幻小说作品。是2008年第29回日本SF大赏受赏作品。
是作者沉寂3年之后的长篇小说,由上下两册构成。总页数超过1000页。文库版则分为上中下三册。
2012年被漫画化(《别册少年Magazine》2012年6月号开始连载),同年秋天预定播放电视动画。
另外,在《小说现代》上从2011年8月号开始连载前传《新世界0年》。

简介

渡辺早季在闭锁宁静的小村庄“神栖66町”中幸福得过着自己的少女时代。某一天,和同学出游时偶然和自走型的图书馆末端机器人“拟蓑白”相遇。在询问的时候,得知了21世纪前半从超能力者的诞生到与非能力者的敌对,以及能力者抗争胜利者的文明和崩坏,在那之后的黑暗时代中对城市的管理的真实情况这一禁断的知识。在那之后很快就卷入了“拟蓑白”及她同伴的战争中。虽然回到了日常中,但在大学里恐怖的事件开始发生。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