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动作 | 推理 > 黑街

黑街

2015 年 10 月 25 日 黑街无评论

174495

《GANGSTA.》(日语:ギャングスタ)是コースケ的日本漫画作品,中文地区常译为黑街或匪徒。

故事设立在一条由黑帮支配的街区,盘踞着混混、妓女、黑警……在一位看似性格温柔的枪手沃里克和一位双耳失聪但有着锐利双眼的刀客尼古拉斯所经营的“便利屋”之下,作者为我们描绘了一个他们不论哪方势力、何人委托帮人处理各种“脏事”的故事。于2014年7月宣布TV动画化,同年8月宣布与TV动画化声优一致参与的广播剧与漫画第六卷一起发售。 动画于2015年7月播出,全12话。

故事简介
耶尔卡斯特姆是一条由黑帮支配的街区,沃里克·阿尔坎杰罗和尼克拉斯·布朗在这里从事“杂务工”工作,他们愿意为钱包办所有肮脏的工作。在接受某次委托后,原本以卖身为生的女子爱力克斯·贝尼迪特决定加入他们,并逐渐对他们二人的关系、来历产生兴趣。黑街、谜一般的药剂以及拥有特异能力的“黄昏种”,种种奇妙要素交织而成的黑帮奇幻剧场,由此拉开序幕。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