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剧情 | 科幻 | 耽美 > Hal

Hal

2013 年 12 月 23 日 Hal无评论

131910

剧场版动画「春HAL」请来了以描绘细腻感情著称的漫画家咲坂伊绪担当动画人设原案,而导演则是曾参与动画「四畳半神话大系」、「罪恶王冠」等作品制作的牧原亮太郎负责,动画脚本时活跃在电视剧、舞台剧等创作领域的脚本家木皿泉,他过去的代表作有知名电视剧「野猪大改造」。

剧情简要

距今不久的未来,人类和人形机器人一同生活的时代。京都,来未在失去因为飞机事故丧生的恋人春之后便一直窝在壁橱里不出来。来未的祖父时夫拜托机器人Q01去帮助她,Q01在关怀中心荒波医生的帮助下变成了春的样子,从荒波医生和老年之家的婆婆们那里听到了关于两人之前的故事,决心努力让来未振作归复到原本的生活状态。首先,从学着做饭开始入手的机器人春,出门买东西时在街上被一个叫做龙的男生搭话。龙是春过去在违法劳动场地的朋友,后来两人从中逃了出来,靠在贩卖物品为生。Q01春靠着解开魔法里面的暗示一个一个的完成来未的心愿。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