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冒险 | 奇幻 > JoJo的奇妙冒险

JoJo的奇妙冒险

2015 年 7 月 12 日 JoJo的奇妙冒险无评论

144407

《JoJo的奇妙冒险》(日语: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是日本漫画家荒木飞吕彦的少年漫画作品。台湾无版权时期初译《强人阵线》,后来大然出版社取得授权译为《JoJo冒险野郎》,之后东立出版社取得版权改回与日文相同的《JoJo的奇妙冒险》但由于翻译差异,部分人物译名与原作不同,如:罗伯特.E.O.史比特瓦根改成史比特.瓦根。

概要

《JoJo的奇妙冒险》第63卷
由日本集英社的少年漫画杂志《少年JUMP周刊》连载(1987年-2004年)至第六部,2005年之后于集英社的青年向漫画杂志《Ultra Jump》连载。全篇作品以“歌颂人类”为主题,目前共由八部构成,现正连载中。
单行本于日本累积销售量超过9000万册。
获选2006年日本文部省文化厅媒体艺术祭10周年企化“日本传媒艺术100选”中的漫画部门第二名。
作品中有很多奇特的肢体动作,统称为“JoJo站姿”(日文:“ジョジョ立ち”或“JoJo立ち”)。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