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未分类 > 「C」金钱掌控

「C」金钱掌控

2013 年 6 月 2 日 「C」金钱掌控无评论

71424

《C》(片假名:シー,全名:[ C ] THE MONEY OF SOUL AND POSSIBILITY CONTROL,别名:Control、金钱掌控)是龙之子Production制作的日本动画作品。于2011年4月14日开始,在富士电视台的noitaminA第1时段放送,于2011年6月24日播放完毕,全11话。

概要
这是龙之子Production继26年前的《燃烧的玫瑰》(日语:炎のアルペンローゼ ジュディ&ランディ)后再度与富士电视台合作的电视动画。这部以金钱和未来为主题的原创动画,起用了曾执导《物怪》、《空中秋千》的中村健治。

故事简介

“金钱”,对于你们来说,到底有多了解金钱的力量?
20XX年,日本正处于严重的巨额财政赤字,日本经济可以说已经崩坏了。在处于终结的危机之中,出现一个名叫“Sovereign Wealth Fund”的政府系金融机构,凭著成功地运用政府的资金,让政府奇迹地实现财政的重建。
日本政府在主權財富基金的拯救下,脱离了财政崩溃的危机。另一方面,虽然经济走出了谷底,但在期间国民的生活却未完全改善,失业与犯罪案、自暴自弃者引发的无差别杀人事件等等行为,仍然非常猖獗,社会处于绝望中(因结婚率减少导致少子化而感到绝望的人,逃避现实者、失踪者及自杀者都急剧增加中)。
在某一天,就读都内的经济学部的大学生19岁青年“余贺公麿”的母亲离世、父亲失踪的情况下,由舅母抚养成人。优异成绩的他很想要有平稳过生活及期盼成为公务员的心愿,直至某天,一个自称“真坂木”的神秘男子出现在他面前,并询问公麿“若抵押你的未来,借给你金钱,你将如何利用自身的才智去使用这笔钱?”并邀请他以他的未来作为抵押,看他是否好好凭他的才华使用那笔金钱。就这样,公麿被带到了一个称为“金融街”的异世界。从此,公麿的世界便从这日起开始转变了…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