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未分类 > 交响诗篇AO

交响诗篇AO

2013 年 3 月 17 日 交响诗篇AO无评论

8854

 

《交响诗篇AO》是一部由日本Bandai Entertainment和BONES制作发行的动画作品,是为2005年《交响诗篇》的续篇。本作在2012年4月于每日放送开始播放,全24集。

概要

本作为同系列6年后再次推出的电视动画作品。标题中“AO”除了是主角名字,亦有“星海”(ASTRAL OCEAN)的意思。
监督继续由前作京田知己担当。人物设计亦有沿用前作的吉田健一,但同时加入曾参与《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原作插画和动画人物设计的神崎广。[2]
根据制作人南雅彦的访问,两部作品的设定相通,对比前作比较幻想的世界观,本作将会更贴近现代生活。

故事简介

2025年4月,一场不堪的灾难降临在冲绳的小岛上。而这个本来看似十分和平的岛屿,亦已经在若干年前宣告名义上的独立,伴随而来就是与中美日三大强权,以致整个国际之间的多重摩擦。原本和青梅竹马荒田・奈留轻松地驾乘飞行平台的少年——深井・苍,就在这个环境下遇上启动兵器IFO的契机。登上曾辨识其母亲的驾驶舱后,等待着他的包括保护世界的任务、充满迷团的敌人Secrets和随之相关的珊瑚岩、国际政治上的板斧,以及一段既是过去又是未来的故事。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