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未分类 > 玉子市场

玉子市场

2013 年 3 月 21 日 玉子市场无评论

129348

概要

2012年11月28日,京都动画正式开设本作之官方网站,并首次对外公布制作消息。当天深夜,同一公司制作的《中二病也要谈恋爱!》第9话于TOKYO MX播放完毕后,亦揭露了有关的宣传片。[1]。往后的数个星期,官方亦于相同时段放出包含全新概念插图及播放消息的宣传短片。
本作为京都动画成立以来,第二部由公司独自策划的原创作品,主要制作班底与同一公司制作的《K-ON!系列》同样以女性作为制作群的轴心。

故事简介

座落于某个小镇的兔子山商店街上,有一所传统饼店“玉屋”里有一位十分可爱的女孩-主人公北白川玉子。玉子平常除了帮忙店里的事情,亦有跟学校的好友常盘绿和牧野神菜参与舞棒部活动。虽“玉屋”与正对面的“大路家”是同一行业的竞争对手,两边的父亲经常都因生意问题而喧闹一番,不过大路家的儿子大路饼藏私下却是玉子的好朋友,但玉子从没注意到这位青梅竹马对她的好感。总而言之,玉子在商店街众人的护荫下热闹地渡过每一天,生活可谓过得相当惬意。
每年除夕,也就是玉子生日的同一天,往往处于商店街年末最繁忙的时刻。就在这一年一只懂得说人话的鸟,犹如飞车般降临到众人面前。偶然变得越来越热闹的兔子山商店街,亦正式开始其稍微不同的新一年。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