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未分类 > 我的朋友很少NEXT

我的朋友很少NEXT

2013 年 3 月 29 日 我的朋友很少NEXT无评论

95013

《我的朋友很少NEXT》是根据日本小说家平坂读原作的轻小说《我的朋友很少》改编的动画作品,也是电视动画《我的朋友很少》的第2期作品。动画由动画公司AIC Build负责制作。

作品简介

《我的朋友很少NEXT》是根据日本小说家平坂读原作的轻小说《我的朋友很少》改编的电视动画,也是电视动画《我的朋友很少》的第2期作品。原作小说《我的朋友很少》曾获得“这本轻小说真厉害!2011”第二名,并在2011年10月被改编为同名的电视动画[1]。2012年7月29日,在“MF文库J10周年纪念夏之学园祭”活动上,MF文库J发表了《我的朋友很少》第2期的制作决定[2-3],9月16日公开第2期动画的标题为《我的朋友很少NEXT》[4]。电视动画于2013年1月10日开始播放[1]。

故事简介

主要讲述的是就读于圣克罗尼亚学园高中部的混血儿羽濑川小鹰,在某一天看到了美少女三日月夜空一个人愉悦地说着话,之后两人便开始聊起关于如何交朋友的话题。而没想到夜空建立了一个以交朋友为目的问题社团——邻人部,各种问题美少女先后申请入社,这部残念系青春恋爱喜剧也就由此展开了。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