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喜剧 | 恋爱 | 校园 > 娇蛮猫娘大横行

娇蛮猫娘大横行

2013 年 7 月 25 日 娇蛮猫娘大横行无评论

53046

《娇蛮猫娘大横行!》(日语:迷い猫オーバーラン!)是松智洋撰写、Peco(ぺこ)插画的日本轻小说作品,集英社《Super Dash文库》出版发行。繁体中文版本由台湾青文出版社代理发行。
漫画版在《Jump Square》2010年2月号开始连载,作者为矢吹健太朗。此外,动画化作品于2010年4月开播。
2010年8月1日于2010年第11届漫画博览会,松智洋、Peco与矢吹健太朗皆由青文出版社邀请来台,成为首次让小说原作、小说插画和漫画版作者共同举办签名会的首例。

故事简介

都筑巧和没有血缘的姊姊都筑乙女一同生活,经营著倒闭边缘的西点店“斯特雷凯滋”(Stray Cats[1]),由都筑乙女当店长,都筑巧负责营运;此外,都筑巧的青梅竹马芹泽文乃也在店里打工。所有的故事就从喜欢帮助别人的都筑乙女捡回一个擅长模仿猫的美少女雾谷希开始……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