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恋爱 | 科幻 > 神不在的星期天

神不在的星期天

2013 年 7 月 14 日 神不在的星期天无评论

134481

《神不在的星期天》(日语:神さまのいない日曜日,英语:Sunday Without God)为入江君人著作,茨乃负责插画的日本轻小说作品。简称“神不在”(神ない)、“神日”。日文版第一卷由富士见书房于2010年1月25日[1]出版发行。台湾繁体中文版由台湾角川于2011年5月30日[2]代理发行;简体中文版由天闻角川发行,湖南美术出版社出版。漫画版在月刊Dragon Age连载,单行本由富士见书房于2011年6月9日[3]出版发行。广播剧CD于2010年12月29日由Marine Entertainment发行。于2013年宣布动画化[4][5]。

故事简介

十五年前神明大人在星期一创造了世界,接着数天整理了世界的林林总总,然后在星期天……放弃了世界。
自此以后,人类不再出生,死者不再死去。身为“守墓人”的艾是世界最后的奇迹,唯一能够给予死者安宁的人。一天,艾遇上了一名有着红宝石般的眼睛的银发少年“食人玩具”。守护世界的少女与猎杀死者的少年,在末日世界寻求奇迹。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