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情感 | 搞笑 | 校园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134679

 

《果然我的青春恋爱喜剧搞错了。》(日语: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是日本作家渡航所写的轻小说。插画由ぽんかん⑧负责。2011年3月于GAGAGA文库(小学馆)出版发行。

概要

没交到任何朋友的高中生比企谷八幡,被导师带去加入“奉仕社”之后高中生活的恋爱喜剧作品。‘あやかしがたり’之后渡航的第2部作品,第一次的恋爱喜剧作品。以平坂读‘我的朋友很少’的“残念系喜剧”作为目标而撰写,第1卷带有平坂读刊登的推荐文。
当初的书名为“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が间违っている件”[2]。正式书名定为“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由于包含句点共有20个字符相当的长,作者在公式Twitter帐户募集简称,最后决定采用简称为《果青》(日语:はまち)通称为《我搞错了》(日语:俺ガイル)[3][注 1]。
以千叶县千叶市作为故事的舞台,作者渡航自己也在千叶县出身。因此在作品中与千叶有关的事物大量登场。
2012年7月和同是GAGAGA文库的‘GJ部’一同动画化发表[4]。于2013年4月开始播放[5]。

简介

千叶市立总武高级中学的高中2年级比企谷八幡,从年幼时就不曾有过朋友。放弃交朋友的结果,引起担任生活指导老师,平冢静的注意。被带到全校第一美少女雪之下雪乃加入的社团“奉仕社”。一起协助同学解决所发生的各种问题。
加入奉仕社的八幡,与和他班上阶层相反的由比滨结衣、中二病全开的材木座义辉、看上去以为是可爱女生的网球社员户冢彩加一起行动。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