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未分类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2013 年 5 月 8 日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无评论

70149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日语: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是若木民喜的爱情喜剧漫画作品。《周刊少年Sunday》2008年19号开始连载,电视动画版于2010年10月6日开始播放,第2季于2011年4月11日播放。第3季决定于2013年夏季播放。

概要

本作是以在《周刊少年Sunday》2007年32号刊载的单篇《恋して!?神様!!》为原型,变更部份设定与角色后开始连载。
2010年4月为了迎接两周年纪念,发表电视动画化的消息。第一季于同年10月开始放映,第二季于2011年4月开始放映。
2012年《周刊少年Sunday》的 2013 SUNDAY ANIME PROJECT 里和OVA 《天理篇-邂逅-》 宣布第三季制作决定。另外、也公布将制作OVA 中川加侬(中川かのん) 篇[3]。

故事简介

舞岛学园的桂木桂马是个喜欢玩恋爱模拟游戏——也就是Galgame——的高中生。他有着无论怎样的女性(限定Galgame中的二次元可攻略角色)都能攻略的技巧,在游戏界中被称为“攻陷之神”;而他本人也比谁都深爱着这些二次元美少女们。
某日,桂马意外地与恶魔订下契约,眼前出现了一位从遥远的地狱来到这里的恶魔少女艾鲁西。她的目的是拜托桂马帮忙捕获从地狱逃走的“驱魂”。驱魂会躲藏在女性的内心空隙,而填满内心空隙、赶出驱魂的其中一个方法就是“恋爱”。在不履行契约就会身首异处的威胁下,二次元的攻陷之神开始了未曾挑战过的三次元女性攻略之路。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