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喜剧 | 校园 > 没有黄段子的无聊世界

没有黄段子的无聊世界

174497

《没有黄段子的无聊世界》(日语:下ネタという概念が存在しない退屈な世界)是由赤城大空创作,并由霜月八日负责插画的日本轻小说作品。

剧情简介
故事以日本国内为背景,全面禁止与性相关的展现已有数十年,《公序良俗健全育成法》及由所有国民义务穿戴的超小型信息终端PeaceMaker(简称PM),使得色情行为及用语得到了全面的监管和禁止。本作的男主人公奥间狸吉,进入了国内有名的风纪优良的学校,抱着希望被“净化”的他,却意外地遇到了以反对《公序良俗健全育成法》并到处散布色情物品的组织SOX,在SOX的创设者华城绫女的诱拐之下,奥间狸吉被迫开始帮助SOX并创造了种种的“下流恐怖袭击”。

本作品中有着丰富并极具奇思妙想的黄段子。由华城绫女制造的“谷津森工口本骚动”事件,给色情用语及行为被极大限制的少男少女们造成了巨大的影响,并由此导致一个名为内衣盗贼组织“衣料成群”开始横行。对此,新加入SOX的女子中学生鬼头鼓修理产生了与华城绫女不同的观点,并对此组织表示了认可,希望借此提高“下流恐怖袭击”的发展速度……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