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未分类 > 迦南

迦南

2013 年 3 月 24 日 迦南无评论

6275

《CANAAN迦南》是根据日本视觉小说游戏《428 ~被封锁的涉谷~》改编而成的电视动画。由PAworks公司制作。最初发表的标题为“428 the animation”。动画共13集, 2009年7月4日-2009年9月26日在日本播放。同名的漫画也在《月刊CompAce》上开始连载。此外,电视动画播毕后,还有3部相关的剧场版计划上映。

概要

TYPE-MOON公司收录chunsoft公司所制作的有声小说《428 ?被封锁的涩谷?》的相关素材,并制作的动画。 游戏中是以日本涩谷为背景舞台,而本作是以中国上海为背景舞台。
涉谷发生大规模恐怖活动事件的2年后,少女迦南在上海接受了对抗犯罪组织的要求,经历著与武装集团“蛇”对抗的日子。犯罪组织“蛇”的首领阿璐法鲁多是过去与迦南共同战斗的伙伴,两人分道扬镳之后,一直潜伏在南亚。 另一方面,自由作家御法川在三流杂志社“heaven出版”与他的助手摄影师玛利亚一同去上海取材,玛利亚感觉到她在中东认识的少女迦南就在附近。混合了繁华和杂乱“魔都”上海,被笼罩在曾经震慑涉谷的病毒阴影之下,人们命运再次开始交织在一起……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