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机战 | 校园 > 革命机valvrave

革命机valvrave

2013 年 5 月 25 日 革命机valvrave无评论

133377

《革命机Valvrave》(日语: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英语:Valvrave the Liberator)是日本日升动画于2013年制作的原创机器人动画。作品最初于2012年12月发表制作,并于2013年4月播放第1季,同年10月将播放第2季。

故事概要
真历71年、总人口的70%均居住在宇宙的时代,此时的世界并存著两大势力——由军事同盟发展而来的德尔西亚军事盟约连邦,与因贸易协定而扩大的环大西洋合众国(ARUS)。故事主角时缟春人所在的中立小国吉奥尔也遭到了德尔西亚军的侵略。正当他和咲森学园的一众同学,都认定只能默默等待败亡之时,春人与埋藏在地底的神秘人型兵器“Valvrave”相遇。一场影响世界的革命,亦随着这部夺去年轻生命的机体开始酝酿……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