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冒险 | 科幻 | 耽美 > 颠倒的帕特玛

颠倒的帕特玛

2014 年 4 月 27 日 颠倒的帕特玛无评论

140213


剧场版动画《夏娃的时间》导演吉浦康裕2013年全新作品,原定于2012年公映,后推迟至2013年11月09日。故事内容讲述在未来世界,人类中的一部分发生异变飞向太空,幸存者则生活在地下,从此地下与地上世界很少再有往来,本作主人公地下世界的公主帕特玛机缘巧合下遇到了地上世界的学生AGE,展开了一段非凡旅程。
本作参展2013年法国安纳西动画电影节,以及第26回东京国际电影节特别招待作品。

故事内容
无论哪里,无论哪里都是由隧道连接着的地下世界。虽然那里的人住在黑暗封闭的空间里,但他们却穿着防护衣过着宁静快乐的日子。地底集落的公主——帕特玛是爱在地下隧道中到处探索的女孩。她最喜欢的地方是被当地人禁止进入的“危险地区”。即使挨骂也阻止不了帕特玛的好奇心。毕竟从来没人说过那所谓的“危险”究竟是什么。有一天,在去“危险地区”探险的途中,帕特玛终于遇到难以想象的事件,一步步发现了惊人的秘密…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