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世界系 | 机战 | 格斗 > 破刃之剑

破刃之剑

2014 年 4 月 21 日 破刃之剑无评论

45076

《破刃之剑》为日本漫画家吉永裕之介的作品。
概要
起初为《月刊少年Blood》2006年10月号开始连载的作品,伴随着该志的休刊于2007年1月开始转移到Yahoo!网络漫画‘FlexComix Blood’上连载。
动画化企划于单行本第3卷发售时开始[1],正式发表则是在2009年7月8日(31话更新日)时,另外为了纪念剧场版动画的公开,于2010年4月16日开始在‘GA Graphic’网站上连载外传小说《破刃之剑 -苍月之绊-》。
日文版单行本第1卷在片假名标题之下标示有英文标题‘BREAK BLADE’,但从单行本第2卷开始就不再标示有英文标题[2]。
英、法文版单行本标题为‘BROKEN BLADE’[3][4]。
中文版单行本则是英文标题‘BREAK BLADE’,并在下方标示著中文标题‘破刃之剑’[5]。
剧场版动画标题是片假名标题并记着带有“破烂的剑”的意思的‘BROKEN BLADE’。

故事简介
已无法从地底采取化石燃料的世界,克鲁森大陆。人们为使万物移动所“选择”的动力能源,是寄宿在人们手中的“力量”。
从地底中所采取的“石英”,无论力量的强弱谁都可以对其下达命令,人们将这种力量称之为“魔力”。
这样的世界中“没有魔力”的稀有者莱卡特,在某一天,受到了昔日的朋友同时也是现任国王的荷之尔召见,向王都前去的莱卡特将在那里得知令人惊讶的事实……

过去一同学习,并建立起坚毅的友情的莱卡特、杰斯、荷之尔、西宫4人,将被战乱的漩涡毫不留情的吞没。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