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未分类 > 肯普法

肯普法

2015 年 7 月 12 日 肯普法无评论

52826

《肯普法》(日语:けんぷファー;英语/德语:Kämpfer(源自德语中”战士”一词))是筑地俊彦撰写,Senmu绘插画的轻小说作品,由Media Factory的MF文库J出版发行,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代理发行。2008年2月27日开始在月刊Comic Alive上连载由橘由宇改编的漫画。2009年10月在TBS系播放电视动画。特别篇“肯普法 为了爱”(けんぷファー für die Liebe)于2011年4月7日在TBS系播放。
故事简介
男主角“濑能名津流”是个就读星铁学园的男高中生,某天起床后在镜前赫然发现自己变成了女生。还不明不白地被逼参加与众多超级美少女互相撕杀的战斗,在“内脏玩偶”切腹虎的告知下,了解自己为何被选为肯普法战士。对未来一无所知的濑能从此便卷入了及其它肯普法战士的战斗中。并与她们美嶋红音、三乡雫、近堂水琴、沙仓枫四个美女发展出纠缠不清的关系。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