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未分类 > 青之驱魔师

青之驱魔师

2015 年 7 月 12 日 青之驱魔师无评论

70514

《青之驱魔师》(日语:青の祓魔師,あおのエクソシスト),是加藤和惠的漫画作品。2009年4月开始在集英社旗下的月刊漫画杂志《JUMP SQUARE》连载。个别章节已收录于15册的单行本中[1]。电视动画于2011年4月17日至10月2日播放。

本作品初以读切的形式于《JUMP SQUARE》2008年9月号发布,当时标题为《深山莺邸事件》。于2011年10月2日宣布剧场版制作决定,并于2012年12月28日在日本公映。
故事简介
世界是由两个空间组成,像镜子般地连为一体。有人类居住的物质界,及恶魔居住的虚无界。平常两界之间无法互相接触和往来。可是恶魔能凭依于和其性质相似的物质从而进入物质界。虚无界之神撒旦(サタン)在找寻物质界能承受他力量容器的过程中,认识了一名人类女子并诞下了私生子“奥村燐”和“奥村雪男”。原本对此事毫不知情的燐,在一次事件中”被封印”的力量觉醒和与养父“藤本狮郎”的吵架中,发现了自己是撒旦私生子的秘密。在此同时,藤本狮郎被撒旦凭依,并企图带燐返回虚无界。藤本狮郎为了中断凭依并保护燐而选择自杀。为了不想要任何人再为他牺牲、对自己发誓要变得更强并打败他的生父撒旦,燐毅然决定成为一位出色的驱魔师,于是燐进入了正十字学院。出乎意料发现,这个学院实际上是一个日本国际组的分部,致力保护物质界。燐参加了一个只有少数人知道的驱魔课程,却惊讶的发现,他的双胞胎弟弟雪男已经是一名经验丰富的驱魔师,并且还成为他的驱魔老师。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