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未分类 > 食戟之灵

食戟之灵

2015 年 7 月 12 日 食戟之灵无评论

168780

《食戟之灵》(日语:食戟のソーマ)是日本的料理漫画,原作为附田祐斗、作画为佐伯俊。在《周刊少年Jump》2012年52号开始连载。在台湾,由东立出版社的《宝岛少年》连载中。

2013年公布VOMIC化的消息。[1]在“全日本书店员评选推荐漫画作品2014”中,《食戟之灵》在15部年度最佳作品中排名第三,[2]2015年4月将推出电视动画[3]。
概要
作品的舞台是位于东京内的一所料理名校“远月学园”,国中毕业之后为了作继承家业“幸平餐馆”的主角幸平创真因为父亲的指示来到这里,以特别编入生就读。在毕业率不到百分之十的“远月学园”里,来自各地厨艺精锐的年轻人彼此较劲,是互相争夺料理顶点的战场。在这料理便是一切的世界,所有敌人都必须用料理来征服。为了击败对手,互相赌上等价的赌注,用料理进行的单对单决斗,就是远月的传统料理对决-“食戟”。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